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今天我cousin
3点多将来我家
因为她不是住这的
所以就在我表妹家住两天
将就要回了
而且我表妹家有点闷闷滴
所以呢
就她们俩来我家
就去打羽球罗 玩玩下
就有点饿了 就去吃点东西
然后就聊聊下聊到去我表妹家罗
也不懂去那做么
然后呢又回去我家
在楼下喝茶
大概要7点了
我cousin问我又要不要去我表妹家
我就说Ok罗
有点颠勒...haha
但是要等我冲凉了才去罗
我cousin冲凉有点慢她就回我表妹家冲先罗
我表妹就留下来先
等我冲好了就陪她一起过去
过到去她竟然刚才冲好出来
walao真的有够慢
还有加上走过来的时间勒
真是.....厉害
幸好她回先不然就要等到要变不懂什么了
haha。。。
她还不成任他慢
ok lol find 没关系
小事不计较
过后晚了
就要回家吃饭了
。。。
还刚吃饱不久??
就上来写blog了

但是今天玩了一怎天
走来走去
也不觉得累勒
也很开心
haha...

到此lol

等过完了这PMR先才再玩
因为要读一些些的书才可以
heihei
PMR要到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