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差一点


今天报告我才知道有ringsangan??400m

omg
没带体育衣
然后老师就借我电话打~

----
换了衣
就去padang集合咯
等等等咯
太阳就慢慢的升上来了~

要轮到我了
我都感觉有点喘了~
心理作用呱

400m
wakao~
我是Alpha组
所以就在最后一个
而Grammar就在第一
前到~...大概有相差90m将瓜~xD
难追上咯~
---
sedia~go!!
wahkao
慢慢得没气了
跑两个round勒
只听到那些人一直为我打气~
thx urs~
很多女子跑跑下都晕倒
PBSM的人都很忙
搬上搬下~
而我就拿了第三名~
喘到~
我差点要晕下去了~
xD~
辛苦啊~

放学回家后
就去好地方喝茶~
ing~
5.00++back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