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等时间过


昨天去了

今天又要去学校
是因为选科的问题
唉~
闷到...
今天就没有比昨天酱闷啦
因为在学校玩牌“chop tai di"
当然我们没有赌钱啦
哇!...
woW...如果有赌钱的话

他们个个死到惨惨咯
还没有死啦"haha.."
给我输到惨惨罢料啦
一直玩我就一直赢
玩到下课为止....

下课过后
我们就上去班

再继续玩过
就没什么赢啦
本来我是坐另外一个位的
叫她换不换
就算咯
她只是坐下罢了
她又不会玩
就另一个人来玩
竟然那个位子的牌又大他又一直赢

“她就问我“我有没有恨她”

没有跟她换位
我就笑笑的对她说
“你看你“抢料我的风水位
刚才叫你换又不换"
haha...
没事的啦
玩爽而已罢了

我还有一位朋友从早上就被那个
包头“ah seng"捉出去了
是因为她袜子的关系
就不懂她做么咯
然后就
来那bag一边哭一边去pejabat呱~

从早直到放学才看到她人影
唉~惨...倒霉...

还有咯

不要每次把气出在我们身上将
人家小声跟你讲,你就要好像要吃人那样
改一改拉...!!!!

今天就没去哪里
放学就直接回了

lol-----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