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Wii

这个Wii
在6月多买的
已经吵我爸妈了的
买了当然开心的咯
就回家玩咯
过了几个星期后
就没什么玩了
玩都不到10次多
直到现在动也没动
已经没玩了...

那时我玩的时候不到5分钟就以流汗了~
甚至明天早上起身就已全身痛了~...

我就是这样
~
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在我手上
结果
碰不两碰
就不要了
现在我又要另一样东西了
不懂又会不会
碰两下
又不要了...









包装起来了是不是很像新的一样勒?!...
辛好盒子那些还在~

它的用处

可以运动
甚至可以做YOGA
帮到人减肥
但是is另外买的啦
Wii Fit
很多外国人买
另外还有很多很多啦...。
乐器那些也有....等

-----End------

4 comments:

  1. 好好
    好好
    好好~~
    我也要玩~~~~~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看到都很想玩又能减肥哦...借我玩啦^^ haha

    ReplyDelete
  3. 好啊...~
    包你瘦啊...
    我玩不到5分钟就流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