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PD&Malacca" trip

17&18
Port Dickson

7.00++
wake up
因为不是很会路
所以早起来
有去过..但忘了
8.oo++
到外面去等人来载
而且我姐朋友是P license来的也
第一次就架到去那
geng..
叫我姐载会比较安全
因为经验比较久料
那个人又好像不想将
算咯
-----
四人一起吃点心

之后出发

woo...过了第一站




总算没走错路...看到了PD的牌咯

9.30++好像到了那
她驾的好快
不知不觉越踩越快
听她说半个小时++就已到达了
我们总算安全的到达啦

之后就去海边看看咯
我们book的那Hotel隔壁就是了

然后看到有人玩香蕉船
我们就走过去问看价钱咯
15$一个人
不值咯

---
去check in了
就上去换衣准备去海边咯



准备了-拍一拍照先
还有两人没拍到

玩水咯
之后那香蕉船来到我们附近了
我就叫我朋友再问看多一次咯
然后她就跟我们说10$一人
我们的反应当然是迫不及待的快上去啦
---
开始咯
载到我们去远远
又快了
令到那些水就碰上来
+盐了痛到死
就以为那个人
载我们到远远然后就给我们跌下水了
怎知是绕个大圈了
差不多要到浅浅那附近了

他就叫我们双手举上来
然后他一踩快油

boom~
我们全跌下水了

我看到前面跌就跟着跌下水了
我姐翻下水的时候她的脚
刚好打到我的脸
OMG~
其实玩这个是有点危险的勒~

---
晚上了
就架车到
一个附近
很偏僻很里面的地方吃海鲜
没有去过的一定不知道那里里面有海鲜吃的

-----
回Hotel去
玩牌咯
输的就惩罚喝红酒

之后就玩一个很刺激的游戏
有水,7Up,酒
看谁要倒哪个咯
谁的牌最小
我们就死命倒多多酒给那位人喝


看我们喝完了酒后的样子
脸都红了-我隔壁这也就是司机啦xD就输得很惨
她走路的时候也走不稳了
haha~zzzZZ

另一天
也就是住了PD一晚
我们去Melaka

本来要要住一晚的
就不要咯
去了就回咯
Melaka我们就根本不会路
就早点起程咯



看!我们到了
rumah merah 料也

好像是一小时++到了
也没走错路
haha

----
我们做三轮车


我们四人去而已

之后我们就走到Malacca
又晒
我们就刚好看到了
???冰???很像ABC将的
又好像不是
有放椰浆将的???
我们就试试看咯
有几好吃咯
就排队咯
很多人勒
就叫一个人排队咯
我们进去店里坐下吃等咯
刚好下一个就到了
怎知那个人讲
stop a moment
5-10minit
ok lol
我们等咯
冰应该没完了
那个冰应该是用??椰?来做的
等.......等........等zzzZZ
等到我们半个小时都还没来到



等到都要不耐烦了~

还是等不到
走人咯
刚好又下毛毛雨噢
还有得去哪里
白走一趟
怎样...
就回咯...上车咯
上到车了又停了噢
天啊~!

然后我们打算回KL去Sunway附近吃火锅咯
去到那间店没开
唉~算咯
去另一间咯
没什么好料吃



你看~!


吃完了打算去Sunway溜冰的
7.00++了将晚了
要溜当然是要从早溜到晚才值得的吗
就没去了
回家咯~

这次也算我那位朋友也就是司机P license啦
载到我们安全没事啦

在这也祝my dear friends~
HapPy CHY"
还不迟噢?
只是过了五,六天将罢了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