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Champion


6/2

get num 5th~


haha
not champion lar
----只是拿到第名罢了
明年就拿第啦xD
----因为去年拿第
今年第
明年就要拿第料咯
----要慢慢进步吗
到了终点我跑到男生的终点去
----老师就讲进错料咯
我埋跑回过去咯
----幸好我后面没人
不然就...
----因为那些人离我很远
所以不怕她们冲上来
----老师写了我名了
wah..倒

----我直接倒在草场上了
根本没力站了
----然后有位老师is(郭si lai )lar~
就把手给我
----把我站起来
thx lar..没想到你会将好心...
----
就颁奖那些咯--
----然后跟她们去吃东西---
suk jing it is crazy?...

----就写到这~


5/2
拜五姐生日
我放学回来
----一进到我家
wahsai。。不像我家勒
整整齐齐的...不同料
----就美料很多咯
---
我补完习回家就准备收书包进房间等
勉得让人看到就不好
----就不好看咯
在楼下请自由餐
7.00++了
----一些人来了
要准备拿起摄影相机到楼下拍照咯
当天我被成为摄影师了
----哈哈--
12.00++了
很多人都走了
----有些就在我家
参观下咯
我要睡都不能
----因为另一天就越野赛跑
怕没精神跑
----
之到1.00++才上床睡
pic 迟点post up l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