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

03/10

晚上就去阿姨家
每年都是我们最迟一个到的
到了那就看到了我表妹,表弟他们已在那点蜡烛了
而且他们全的岁数最小应该都有8,11,12将,而表妹就14岁还好啦
我就去拿点东西来吃,就进去坐下来吃,竟然给我看到我姐拿红酒来喝
就去抢来喝几口lol...haha
吃吃下,就等不急了,就自己倒酒来喝
吃下喝下,还挺爽的
然后吃完了,而自己就有带点东西来温习下
PMR还剩天罢了
之后他们全都玩完了,就进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就走出去lol,陪外婆谈天lol,还是心事haha...也不知道耶
因为隔一间就是我外婆住的
而我表妹就跑出来问我要不要玩牌,ok lol陪他们玩
就玩心脏病,而我姐也有玩埋一份
共有六人玩
最小最瘦的的那个8岁也要玩
最好笑的是
玩玩下轮到我姐她赢了
也就是说我们这些输的就要赶快伸手出去一个叠一个
我姐她将粗鲁有几大力就几大力
就打下去了
就不懂大中谁,也不知道
他们就问lol,也没人认
怎知给我看到了最小只的那个的手超红的
他还不认噢,还办不知道,我们就说还不是你
他的表情还蛮好笑的,加上他带上的眼镜又低低勒,好像uncle将
haha
不懂你们觉的好笑没有啦

就这么多啦

到此lol"
中秋节的这一天就将过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