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倒流


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我一定会重头开始过我的学业

今天下午是考science2
我觉得很难,更本没有什么会做
做对了,又把它删掉了
又不知道可以用铅笔没有
妈的!衰在忘了带"correction type"? 进考场,而放在外面
写了又割,割了又写,写到又没位填,乱到死
本来是想填回那个答案的,更本没有地方给我填了
因为问了朋友,所以才知道我本来填的答案是对的
唉....!
又做到要没时间噢,在那手忙脚乱的乱做将
时间到了
当来收考试纸的时候
在那短短的时间里想
为什么我不努力的读好书来
就不用在那割来割去,手忙脚乱的填
就算给我填回又没有地方给我填回料拉
今天还4.30am起来温习BI&SN
不过SN我读的没有什么出
不过幸好中算有温习到一点
不过都来不急了,临时要大考才来温习
但总能学到点东西啦

唉...
我真的后悔了
当初为什么不读多点书
为什么那么笨
所以呢...
从今天开始,要加倍努力
考好成绩才行

oh!!!刚才我才去找我书包来liquid原来不见了
应该是掉了
xD
---------the end










4 comments:

  1. 啊..
    你还真粗心==
    进考场一定要带齐文具啊
    妈妈呀

    以后就加倍努力读书啊
    你行的~~加油~~

    ReplyDelete
  2. 现在好好学习就可以啦..还来得几..只要你努力就行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