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没时间


今天考Maths
1
不会说很难拉,是我太粗心了吧
第一题就做错了"OMG"!!!
越做越有难度了
有些的,做一题,我都要花几分钟去做
因为不是很会做就死命的在那算
算到有答案为止,才肯做下一提
所以就将花了将多时间
还剩10分钟,我才做到二十多题罢了
唉...惨...又慢
没办法咯,只好描下咯,乱做lol
到了最后那几题,竟然那么容易
已经没时间了,看都没得看
只好乱填上答案
早知道做会做的先咯
唉------!!!
下课了
很紧张的快点拿给高手改咯
haizs...
都预测到对几题了的咯
处非"aim kon"咯
唉...算了吧
no mood jor
然后就到Maths2&SJ
....bck to home
----------the end

"在这里
我要感谢在补习那里

教我数学的"
由其是馨仪,真得很谢谢你"

幼子?..
会觉得幼子咩"倒流"这两个字?
.......
还觉得幼子,可以不要来看的啦!
又没有叫你按进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