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的最爱

我的老婆
我终于都得到你了
你知道吗
你是我的最爱
你"可以给我带来一个很舒服的感觉

其实勒
我很小就开始喜欢小题琴了的
只是我妈,怕我学一两下就不学了
她是给我学的

现在
........
妈...我长大了
不会讲的话没有信用的
。。。。

PMR又考完了
又没什么东西做
就问我妈,让我去学吧

我妈她决定让我去学
wah
开心

但我终觉得
现在学
会不会迟了点呀

当做一中乐趣吧
学到也是自己的

"老婆"
我爱你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我一定会好好的去学

.....the end

23 comments:

  1. 没有想到你是喜欢小提琴的呀~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啊~.......
    小提琴吗?






    其实,我也想学
    哈哈,可是,我不能呢
    哈..

    ReplyDelete
  4. 不然...
    你当然不能啦
    haha...

    ReplyDelete
  5. 干嘛跑进来
    最败你长不大
    哈...

    ReplyDelete
  6. TO:HaYasHiemi
    你现在才知道他长大了丫...
    好心你,要不要他拿IC给你看丫...
    不说你长不大丫,哈哈哈...
    不要气噢,我是说事实噢...



    TO:Xx_小船
    小船学会了,拉给我们听噢
    期待你噢

    ReplyDelete
  7. 找天拿IC给她看...

    haha...
    那就要看拉给谁听噢
    xD
    一定会的...
    也可以顺便给意见o...

    ReplyDelete

  8. 我完两个月就没玩了
    我那个老师很凶~
    是一个鬼佬

    厉害料教我
    我也很很有兴趣~
    XD

    ReplyDelete
  9. 鬼佬噢
    好噢
    在哪教的

    then
    y dun learnt alrd...

    ReplyDelete
  10. 我那个老师要100%的~
    很麻烦
    又要用右手弹
    然后才拿那支棍...

    ReplyDelete
  11. TO:HaYasHiemi

    你⑤屁丫,有说不对丫,我看你才是长不大,:-P

    ReplyDelete
  12. 是拉
    我叫她不要骂你了拉
    不要跟我再55了~

    ReplyDelete
  13. TO:HaYasHiemi

    我嘚生活里没(够了哦),我不懂也不想懂噢

    那么小气做么,我又没骂伱丫,

    伱有看到我骂伱吗,我是用说地,

    你干嘛误会我地意思丫丫

    不要再小船嘚BLOG⑤⑤⑤料,

    要不要疼疼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TO:小船

    我也想想丫,

    但伱不是不知道地咯,

    人家玩玩都会气地,

    那次伱忘料丫,

    我怕怕怕丫,

    人家是千金丫丫,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bb:
    HAIZS
    她噢
    人家跟她玩玩吧了
    就以为是真的...

    ReplyDelete
  16. 是是丫

    有些人不要对号入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