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考试纸

最近很多人都赶这做moral folio
我就晓为有点得空的
因为做得7788了

今天派BI P1 & MM P1
BI的分数那得不是很满意
bad~
写大字母罢了吗
还要扣多我两分噢!!!
我顶~!!!

MM
就很满意
第一次拿到将好的分数~
good~...ING

MM P2
还没派
会有点怕
怕拿不到我要的target
怕不及格
那时候做到我手震啊~

------------------stop
--------------b
---------------y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