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心里

04/06

学校是教师节
当然....也去下啦(聊天)

今天也可以说是我不开心的一天
-
-
-
一些事让我看到了一些些...,
也听到了一些些
都让我的心变得很脆弱

最近很多心事我都把话藏在心里
想要把全部的话一次过发泄出来
但不知该怎么说
很烦
想像回以前的那样快乐的日子
现在去了哪里?
现在还有得补救吗?~...
是不是中间出现了"你"???
所以才会这样
也许现在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了吧?!~...
我有想过什么都不去想,不去管,甚至办不知道~
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真让我越来越头不过气来!
怎样才能让我松了一口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