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难忘的一天

昨天是sukan
参加了400m
真拿了我的命
跑两圈勒
最后拿了第三名
但我觉得还是不够好
在我还没跑之前
已经总觉得有点喘不过起来
+紧张
我紧张什么呢 aiyo
很晒了
晒得我们就要变melayu了咯

本来我是有三项赛跑得
说不可以噢
最后我只有两项罢了
haizs~

在前天也就是星期五
也算是正式的比赛
在早上
我跑4x400m
最后也拿了第一名
sukan的时侯就不用跑了
等sukan的时候才拿奖
怎知sukan的时候也没报告
thn就问老师
她就说星期一才拿
ok lo~


拿着这个先xD
第三名"
其实还蛮重的


过后完了
也就是说结束了 2点
回了家就去happy season
补回shi qi的生日
到了那
sukjing sorry la
我是mang zhang啦
不好意思噢
不知道你们在等着我
xD pai xie

另外
xxxx
u"so sexy~

kaka

3 star xD
过后拍了几张的照
Just like tis pic
sweet~


wif tat three 38 gang


--
thn wangsa walk
----go home loh
go PV12 there eat wif my family
过后直接去hospital visit my grandmom
你“快点起来哦
你的外孙也就是我
在等你哦~
come on~~~

anyway zi shien
wish u good luck
at Autralia

-------------难忘的一天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