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怎么了

我最近怎么了
怎么没心情了
可能有些事让没什么讲话了
现在的我却没什么像回以前那么爱讲话了
这是我吗
我的心情飞去了哪里
这答案可能我知道吧
也许你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你会明白
难道一点也不懂我要讲什么
事情都变得复杂了
可能相处久了
才知道你是将的一个人
我喜欢的是
之前的我们每次有说有笑
几乎没什么烦恼
现在却静了下来
可能一些事令我却不堪设想
接受不到事实
距离却远了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有谁能知道
我到底要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的我
都带着一种压力
我面前总每天都出现了一种影像
-看到的
-听到的
我都接受不到这些事实

--------------


昨天老师终于都派了maths考卷纸
一直以来
我真的很想拿到我要的target
第一次以来我的maths终于都能拿到"B"了
原来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如果能拿到"A"
那就更好了
但是"B"对我来说够了

maths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