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impossible+沉重


今天派了maths考试纸

真想像不到...%
不讲了

自从上了form4之后
我都感觉到
几乎一切都变得很沉重了

说说最近
补习
+学校功课
+温习
+另外还有小提琴勒
感觉还有很多很多++++
哇!感觉沉重啊~

小提琴要每天的去练
增加进步
(但是我临时才来包佛脚)xD
就是说...
要去练小提琴的那一天
就赶快抽点时间来练习
或者
提早前一天才来练习
----
拉完了

老师就讲
“你是不是没有练习勒”
我就当然说
"有!当然有啦"
---------
讲没有的话
不怕给她杀死咩~xD
因为一个星期只有一次罢了
加上还有7天的时间可以去练习
所以就将咯...

------------走不完的路
--------做不完的东西
-----------讲不完的话
--------------看不完的世界
"只想看一片青青"
let me rest a moment

------enD

3 comments:

  1. 加油叻
    你还要我请你吃大餐的啊
    不然你就不用吃了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zchiin-对咯...
    那你就等着请我吃大餐了~

    sj-我会的...
    thx~

    u too all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