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make me

21/03

i very angry
i think

1st time for fren tat~
im is very angry tat things~

定不顺了~

我现在是特地的咩
什么特地放丑的pic
我根本没想过要这样做!
delete就有delete几张
其它的我没看就已经post上去了
怎知你哪张lile哪张unlike
有你们的pic我就直接post~
没想那么多~,,,
将都要给人hate!!!

我也有良心的ok!

-------- but some ppl say is very "gao xiu"for tat pic
--------not wat else...

我承认
我诈你
ok!这个我是特地的~

for tat pic
我可以说我根本没有要什么特地放什么ugly pic!
想都没想过
不要赖我说什么特地放你丑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