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KL TOWER


昨天2pm就跟朋友去jusco买礼物

到了s&j
都不懂要买什么礼物
选了这个不要那个又不要
wakao
因为不够心意
最后还是选到了~

------过后我们就去mc吃
------聊天等
------过后我们就打算去投篮
------我就和两位朋友去投咯
完了
我的分数就231咯
他们的就忘了
我只知道我的分数高过他们
也就是说我的分数是最高的
haha~
玩完了
就去走走下
就回了
-----------------5.00++我们就去宝仪家
-----------------在她家逗留了半小时后
-----------------我姐就打来
-----------------问我在哪里
-----------------因为要去kl Tower
-----------------所以我就赶着回家
-----------------我姐来载
-----------------她就很生气咯
-----------------因为过了5.30++后
-----------------要去low yat的路那里会塞车的
另外她已经4.00++将已经sms我了
说她放学回来了就直接来接我了
我都没看到~
她不生气才假

就还没准备咯
回家了快快冲凉换衣服咯

到了low yat
我姐要搞点东西
顺便meet埋妈
然后一起去
7.00++将就去KL Tower 吃buffet dinner


近看真的很大很高
倒下来不懂会怎样


慢慢的要升到了200m
可是来不及拍了
要到了


看!
几美


妈说一定要穿的荣重点
可是当时来不及了

所以就穿的有点随便~
吃完了buffet就去拍照


我要演讲了
先拍下来先

9.00++就散了
10.00++就要回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