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早上

是PJ没老师所以就在楼下坐着咯
过了两节后
有些班就要上了
而我们还是要留着
上SN因为也没老师
去生孩子了~

-----宝仪的班就去mamal咯
-----而我就不想在留在那里了
-----我也跟埋去上课咯抄点nota咯
-----因为老师从2月多开始已没来了
-----准备要去生zai jor~
-----去学习一下咯
-----老师就好奇的问我“是读这班的?”
----"-我就直接跟她说我班在下面-"
-----就讲我要上课咯
-----老师就没话说了
-----mean 过关了咯
-----haha
-----其他朋友就说我厉害咯
-----将都可以~
xD
Ring~
过了一节了
我就要回班了
因为一节过后就是BI了
回到班
omg! 没有人
去往下面咯
有在
以为他们会上来咯
我埋在班等下咯
结果还是没有人上来
想走回下去的
看到sharima在楼下
比之前的队排得更整齐的~静静的~
算咯
我不下咯
回回去mamal咯
之后他们老师没给nota了
我们就在那聊天咯

-----敲钟了
-----一起回班咯
-----wa kao
-----我班还是没人咯
-----最后我还是下去比较安全咯
-----sharima他们在楼下
-----不管了~
-----书包就直接给宝仪帮我拿咯
-----就去楼下咯

坐下不到5分钟就叫我们上去咯
炸到~
因为form3的下课了

所以就叫我们上去班咯

-----"要下去就要不会上来

-----不下去就不会上来"
-----kit 到~!

厉害
今天前五节都没老师
我们班除了不是生zai还有什么?
难到偷懒?还是pn.julia要去生zai...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