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sad / straight as go


昨天来到了学校一阵子了

听到我朋友说....~

心情就立刻变了很低弱

上到班更本没心情了~

另外

下午有kokurikulum
就直接讲放学那一part
我们ceramah完了
就直接可以走人了
由于时间还早
所以那个副校长还没守护门外
我就和朋友走出去咯
怎知那个gate就对着我朋有说不能出
那我呢
哈哈
就从那个gate的身边走出去咯
幸好没发现到
还很轻松的走出去
出到去了
没什么人
然后
我就在那里想
走了出去有用咩
我朋友全都在里面
我就跑回进去咯
朋有全部就问我
“跑回进来做么”
----
你们全都在里面
我跑出来有用咩
当然是要有义气的啦
要走回进去的时候
副校长已经站在那里了
-------
最后
我结果埋是想要逃回出去
就已经出不到了
等等等咯
------
过了不久
就看到了suk jing & bao luan站在那里写名字
我就和一位朋友走过去她们那
然后就赶紧的跟在她们的后面走出校门
结果顺利了

就和朋有搭德士回家咯~
就这样度过了这关~

------end

2 comments:

  1. 哈哈^^
    跟着我们是不是可以很顺利的出去叻~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没有你是不能的咯~xD

    ReplyDelete